科研条件

 

模型平台

 

 

遥感机理模型平台:http://rsm.slrss.cn:82/Home/Index/

 

 

 

 

 

实验场网

 

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德遥感实验站

该实验站于2013年10月12日开始建设,总用地面积66666.67 m2(100亩),系森林和草原的过渡地带,属我国北方典型的农牧交错带,其中规划有大型无人艇库、龙门吊式的近地面大型遥感综合实验平台、降水气象雷达观测塔的大型遥感实验基础设施。目前已经建设完成两座20米气象观测塔、一座水文站,已观测累计6个月的气温、气压、湿度、雨量、风向、风速、水文等参数。2014年5~8月,实验室牵头组织在正在建设中的“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德试验场”组织开展了星-机-地遥感综合试验。试验站将建成为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长期运行的“科研试验基地”和“教育实习基地”,为定量遥感理论研究与人才培养服务,力争成为全国遥感网试验站点之一。

 

 

仪器设备

 

 

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设备租借管理系统(http://slrss-platform.bnu.edu.cn/la/login_logi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