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遥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骨干人才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遥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是我国遥感科学与技术研究领域重要的科研与人才培养基地,承担着北京师范大学“遥感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建设任务,承建有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北京市陆表遥感数据产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高性能计算平台以及高中低空、地基等各类观测设备等,建成了天-空-地一体化的数据采集、处理与应用系统。

学院以定量遥感研究为龙头,同时开展遥感工程和应用、地理信息系统与分析等研究,充分发挥学科交叉、综合的优势,面向地球系统科学、全球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等国际科学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发展遥感科学基础理论与高新技术,创新遥感信息分析理论与方法,为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提供支撑与服务。

根据遥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的发展规划,现面向全球公开招聘遥感科学与技术学科D2骨干人才(人事代理)。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D2骨干人才(人事代理)

1. 要求:

1) 在国内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并具有博士后经历或海外学习/科研经历;

2)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1周岁;

3) 具有遥感相关学术背景,从事遥感科学与技术领域的研究,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4) 符合学校骨干人才遴选聘用条件至少2项:

  • 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或获得博士后基金资助;
  • 入选全国博管会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派出项目或香江学者项目;
  • 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过高水平论文;
  • 学科及行业急需的特殊人才。

5) 全职来校工作(不招收在职博士后)。

2. 岗位职责和任务内容:

从事遥感科学与技术的理论、方法和应用研究,参与我校遥感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工作,承担和参与各类科研项目,承担本科、研究生教学任务及社会服务工作。

二、待遇条件

按照北京师范大学相关规定执行,具体面议。

三、职位申请

提交材料材料内容包括:个人详细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就(论文、项目、著作、专利和获奖情况等)、最高学历/学位证明、主要学术成就及产生的影响、受聘后拟开展的工作计划和预期目标,以及本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相关材料。

请将上述内容生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为“应聘骨干人才+姓名”.pdf,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crs@bnu.edu.cn。

 

联系人:魏老师

联系电话:+86-010-58802179

电子邮箱:crs@bnu.edu.cn     

网    址:http://geo.bnu.edu.cn/   http://srs.bnu.edu.cn/   http://www.slrss.cn/

 

欢迎联系我们!